昨晚,“ 坦克”開上舞臺,王力宏演唱會“火力全開”。本次演唱會是由古麗蘭珠寶獨家冠名,“國花瓷·西鳳”、華商報聯合主辦本報記者 閆文青 攝

  舞臺上多次出現中國元素 本報記者 湯繼穎 攝

  王力宏指揮觀眾與賈斯汀微博現場互動,全場近3萬名歌迷用陝西話齊聲呼喊“額愛你!” 本報記者 閆文青 攝

  演唱會結束後,西安歌迷李丹站在觀眾席座椅上淚流滿面,久久不願離開 本報記者 閆文青 攝
  昨晚,省體近3萬人只為一人祝福、瘋狂和歌唱,這人就是MUSIC MAN王力宏,他以最佳狀態奉獻了一場完美的音樂會。至此,古麗蘭珠寶全城U惑王力宏2014“MUSICMANII”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西安站圓滿落幕,本次演唱會由古麗蘭珠寶獨家冠名,“國花瓷·西鳳”、華商報聯合主辦。而在隨後的慶功宴上,仍處於興奮中的力宏更是收到驚喜禮物。
  近3萬人齊唱“你就是我的唯一”
  昨晚,王力宏正如傳說中那樣,站在酷炫的坦克上出現在粉絲們的面前,一首《火力全開》讓演唱會現場瞬間升溫,在《十八般武藝》後,力宏高呼“西安的朋友,一起唱好嗎?”於是有了第一次近3萬人齊唱“你就是我的唯一”!很快,他登上了最受期待的飛天鋼琴,問歌迷們“蝴蝶會眨眼睛嗎?”“會!”就如同早已訂好的暗號一樣,臺上臺下充滿了默契。對這首歌情有獨鐘的力宏在演唱中,連續兩次請歌迷和他一起歌唱後,還意猶未盡,“跟我唱最後一遍好不好?”這讓現場充滿了互動的活躍,在飛天鋼琴上力宏又問:“所有人一起拍手好不好。”
  搖臂上呈現驚險一刻
  從《朱麗葉》開始,王力宏開始展示他在樂器上的造詣,一邊拉小提琴,他一邊傾聽著掌聲,“西安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一直支持我,讓我感到落葉歸根。”
  在一段激情的二胡演奏後,他與現場歌迷合唱了《花田錯》。“每年都可以在臺上過這個屬於我的生日,真是我的福氣。”王力宏說,“在我們心裡面,在我們生活中的明天,無論如何都要追求你的夢想,就算你的夢想暫時被冷凍。”
  因為高科技電子影像技術的介入,讓王力宏在舞臺上幾乎無所不能,他既能和動畫中的忍者作戰,又能和六個自己扮演的伴唱一起表演情歌聯唱。
  興奮的他表示,自己在微博上得到38萬個生日祝福,這祝福來自13個國家的歌迷,“你們太厲害了!”更酷的場景出現了,他站在搖臂上,掠過歌迷頭頂。坐在搖臂的框子空當處,王力宏兩腳搖擺引發一片尖叫聲,此時王力宏身上並沒有保護裝備,“不要害怕,不要害怕。”他唱道。
  全場齊呼:額愛你
  在西安的演唱會是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的倒數第三場,最後一場他將在鳥巢舉行。
  同時,他邀請了國際歌手賈斯汀作為嘉賓,在感謝了古麗蘭珠寶、國花瓷·西鳳與本報等主辦單位後,他邀請現場觀眾教賈斯汀西安話,力宏要求大家講完西安話“額愛你”後,跟賈斯汀凌空握手。“賈斯汀,西安的朋友們有話給你說。”現場齊呼“額愛你!”這一場景也被錄製放在力宏的微博上。在晚上的慶功宴上,王力宏收到我省書法家王和平精心創作的《玖龍賀壽圖》,讓力宏贊嘆不已。
  本報記者 謝勇強
  (原標題:昨晚王力宏火力全開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65poi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